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美国老师上课“套路”:5岁开始培养大学能力

发稿时间:2016-12-23 15:37:00 来源: huanqiu.com

  美国中小学阶段的基础教育被认为是薄弱的,真的是这样吗?实际上,虽然他们在知识储备量方面不一定比国内强,但美国从幼儿园就开始培养孩子的各项能力,如独立思考、小组协作、良好的阅读习惯等等,而这些能力也正是美国大学所强调的。在下文中,小编就将为我们揭秘美国英文课的套路,从11个方面讲解美国老师是如何培养孩子各项能力的。

   我记得中学时候的英文课,讲新课的一般流程是,先读一遍课文,然后讲单词和语法点,学生做笔记,然后就是背诵单词、背诵例句、读课文直到滚瓜烂熟。最后老师检查提问,做练习,随堂小考等。都是套路啊。那么,

   美国老师上课有套路吗?

   上课时间怎么安排?

   美国老师有什么教学参考?

   美国有统一的英文教材吗?

   老师如何测试学生阅读水平?

   有哪些阅读策略呢?

   美国老师如何读故事呢?

   美国老师讲语法吗?

   怎么教自然拼读呢?

   学生怎么记单词呢?

   ……

   今天给大家扒一扒美国的老师英文课的套路。

  - 1 - 美国老师上课有套路吗?

   有!

   这个套路是根据学区(或学校)规定的教学策略来设置的。不同策略有不同套路的侧重:Daily5 是先大课,后小组。Project-Based Learning则是提出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