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醉汉驾车撞破中学围墙持砖头闯进教室 被老师擒住

发稿时间:2016-12-21 09:09:00 来源: 燕赵晚报

   “我来接孩子放学,没有找到门,就自己开了一个门。”12月17日,一名醉汉驾车撞破保定涿州市二中围墙后进入校园内,并手持砖头闯入一间教室闹事,后被教师发现奋不顾身将其制服交给警方。

   据目击者称,12月17日下午4点半左右,他经过涿州市二中附近时,发现路中间的护栏被撞坏了很长一段,现场还停着几辆救护车和警车。他走近一看,一辆白色轿车的车头严重损毁,安全气囊已经爆开,左前车门上血迹斑斑,看来该车驾驶人在事故中受了伤。顺着车头方向望去,眼前出现惊人一幕:二中高大的围墙上,被撞出了一个一人多高,面积约两平方米大的破洞,剩下的墙体艰难支撑着,还没有倒塌。再往地上看,一名手部流血的男子坐在地上,被警察和医生围着。此人就是肇事驾驶人。

   记者从涿州市相关部门了解到,12月17日下午4时25分,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行至该市二中附近路段时,突然失去控制。先是撞上路中央的隔离护栏,而后一头撞向二中的围墙,将围墙撞破一个大洞。肇事后,受伤的该车司机从撞开的墙洞进入二中校园一间教室内,手里还拿着一块砖头,冲着学生们叫嚷着什么。学校老师发现后,迅速上前将其制服,随后交给赶来的派出所民警。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承认当天喝了不少酒,并称他是来学校接孩子放学,因没有找到门,就自己开了一个。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