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16年12月四级听力真题解析

发稿时间:2016-12-19 12:43:00 来源: 千龙网

  今年的四级考试结束,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的李旭老师在这里第一时间帮各位同学梳理一下本次考试的要点,等下一次考六级也许你还用得着。

  我们看到其中一套题的原题出来以后,有两个题。在这里我们可以清楚地判断出你原文中说的it是什么事?是不是我说的选项看见代词,你得听相对应的名词是什么。这道题开篇讲的就是城堡的事。

  后面你看到的这些选项,出什么事了,是着火还是恐怖袭击,应该在中间偏后,而且秉承着所听即所得的原则。

  后面不知道同学有没有按照我们所讲的看到代词就圈上。看这个题,被突然掉落下来的石头扣在里面的。所以第一题考的是出什么事了?这样的题,一定是开门见山直接告诉你,所以开篇就直接说了。是不是他们被困在什么什么地方了?地下的电梯中。所以第四个考的一定是出事了,这人出了什么事。

  你再想象一下,有没有一瞬间判断得出来,下面的They是指什么。这里的miner时指矿工,我当时还给大家唱了一首歌。这个词叫矿工,A选项说他们给矿工提供食物和水。第二是他们带来温暖,给他们保持体温。C选项是他们透露细节,你们看到的若干个they应该是救援人员。所以几秒钟的时间你应该判断出来,第一出什么事了,第二救援的人做了什么。这是第二题。

  第五题,大家可以看出,要把邮资往上调,然后是提高改进,第三个把邮局给关了,第四是重新规划路径,这里的第四个选项,是不是对于第二个选项的具体说明,所以第五题被选择的概率比较高的是第二个选项,它叫提高改进服务。

  第六题,你有没有发现第六题讲的事,一个是假期的时候关了,停止提供递送业务。所以第六题都在指向第五题的第三个选项。反正文章讲的跟邮局的一系列业务相关。

  第七题,说会出现很多的争议,第二个选项是这些纳税人,他们会很高兴,C选项说,很多人会抱怨,最后一个选项,很多员工,尤其是说明的邮局员工他们会丧失掉工作。蒙对的概率比较高。能听则听,不能听则根据选项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判定。

  如果你说想不到这些,就是你基础能力不足。

  接下来讲尼亚加拿大瀑布的事,我听到有同学说falls是掉下来,falls作为名词叫瀑布你知道吗?如果你不知道这个你怎么做呢?这个瀑布在加拿大和美国之间,讲的是美国的这一方要关闭的事。to在篇章很重要是强转折且总结的意。这里说明美国把大瀑布关闭的原因所在,目的是更换这个有115年历史的石桥,这是一个点。

  后面还有一个点,在1969年这个地方,为什么我说这被考的可能性也很大呢?后面说了原因。

  再往下看,在行将结束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个词infact,我讲过。他们确实看到了一些东西,他们看到了什么?他们在瀑布的底下发现了成百万的硬币,有人没理解,你不用想美国,你就想中国,比如说济南的趵突泉,我们看泉水很美,你往下看,这泉里除了有鱼还有人民币,因为全球各地的人,我们只要到哪有点什么水有点什么神的就往里扔硬币,许个什么美好的愿望,其实人家上帝也好,谁也好,希望你扔的是纸币。我说到这,你会发现有in fact,这些东西不光在something,还有coins,就是表达正确答案出现的地方。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