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知名私立学校男教师骚扰女生 或面临终身禁教

发稿时间:2016-12-15 14:22:00 来源: huanqiu.com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英国私立名校圣保罗女中一名已婚的40岁男老师由于电话骚扰未成年女学生,而被学校解雇,并且面临终身禁教。

   教师Thomas Laessing为圣保罗女中的数学教师兼网球教练。他在一次帆船比赛中的志愿辅导中从“船员名单”中获得一名未成年女生的电话号码,并向其发送骚扰信息。该女生曾要求Thomas停止骚扰,但Thomas仍继续发送消息,并且要求女生不要将此事泄露以保住自己的工作。同时,他还向社交媒体上的另外两位女生展开了长达三个月之久的短信骚扰。

   警察获悉此事后,向Thomas签发防止骚扰书,命令他停止骚扰女生。圣保罗女中已开除Thomas,而且家长和学生对其唯有任何担心和同情。报告称,对该教师的指控“性质严重”,还说他“滥用”船员名单获取女生电话号码。最终裁定Thomas的行为有失师德,败坏师风。现在他面临着被英国政府教育监管机构——国家教学和领导力学院调查后除名的风险。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