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6岁女孩嫁给自己父亲 曾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图)

发稿时间:2016-12-15 11:22:00 来源: 齐鲁网

6岁女孩嫁给自己父亲 曾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

  【6岁女孩嫁给自己父亲 曾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14日上午,山东泰安的小海青“结婚了”,新郎竟是她的父亲。看到这,你一定觉得匪夷所思,可事情就是这个样子。如果再讲述详细点,“婚礼”的时间是在小海青的第二个病危通知书下达不久,地点设在病房里,参加“婚礼”的人,只有大夫、护士和病友……曾在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

6岁女孩嫁给自己父亲 曾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

这个6岁女孩穿上了最喜欢的公主泡泡裙,与父亲史新站手拉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走进病房。

6岁女孩嫁给自己父亲 曾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

  女孩叫史海清,今年6岁了,今年4月小海青查出得了肾病综合症,从此开始漫长的求医路。

  近3个月因服用激素类药物,小海青被“催熟了”,体重增加了12斤,曾经精灵可爱的女孩变成了“胖女孩”。

而且,“肾上腺危象”引起的一系列临床症状得不到很好控制,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

  “小海青”是一个爱美的姑娘,从小幻想着童话世界里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他的父亲史新站告诉我们,如果父母看不到女儿出嫁的场景,也等不到女儿嫁得良人,还能有什么比这更遗憾呢?

  最终他们在医院护士们的帮助下,决定给孩子办一个特殊的婚礼,美丽的“小海青”公主嫁给了她的“白马王子”。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