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3个女同学来家吸毒 男子碍于情面没制止获刑半年

发稿时间:2016-12-15 10:37:00 来源: 检察日报

  三个同学来家吸毒,碍于情面没有制止,结果被民警抓个现行。经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被告人刘慈爱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今年4月24日,刘慈爱正准备外出,在家门口遇到高中时的三个女同学邓某、郭某与欧某,说是来他家玩,并给刘慈爱母亲刚过的60岁生日补送贺礼。收了红包礼金后,刘慈爱就到厨房洗水果去了。没想到,邓某等三人竟开始吸食毒品,正好被从厨房出来的刘慈爱撞见,但碍于情面,他没有制止。

  不久,跟踪三人而来的民警赶到刘慈爱家,将4人抓个正着,当场搜缴净重0.5克的红色颗粒物。经鉴定,颗粒物中检出甲基苯丙胺。四人皆供认不讳,邓某等三人被强制戒毒。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