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一男子硕士毕业回母校偷盗 自称留恋校园

发稿时间:2016-12-14 10:15:00 来源: 新华网

德州一高校校园 (视频截图)

   最近,山东德州的一所高校被小偷给惦记上了,说起这小偷,和学校还颇有渊源。

   被偷学生称:“刚开学没几天,没把钱存到银行卡里,直接放到宿舍里了。”

   据《每日新闻》报道,溜进宿舍偷盗,这小贼胆可真够肥的。不过再贼的小偷也躲不过警察的法眼,很快,办案民警就掌握了他的行踪,并对嫌疑人实施了抓捕。

   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刚从大学毕业,并且是硕士研究生,毕业之后回德州一所高校看老师,自称对学校环境比较留恋,跑到德州许多高校来,发现有些学生宿舍,不重视自己财务的管理,有作案的时机,然后他就盗窃。

民警现场还给学生被盗现金 (视频截图)

   办案民警把追回的被盗现金现场还给学生。“学生宿舍现金被盗系列案子,现在在我们集体努力之下,学生被盗现金已经追回,现在把钱返还给学生。”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