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教委回应中关村二小“校园伤害”事件

发稿时间:2016-12-11 12:41:00 来源: 人民网

  今日,就中关村二小有学生受伤害事件,记者联系到市教委有关负责人,市教委负责人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孩子的身心健康不仅是家长所盼望的,更是教育行政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首都教育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从一切为了孩子身心健康出发的角度,高度重视,主动工作。发现问题,严肃对待,妥善处理。同时呼吁每一位关心孩子身心健康的成年人,关注事件中每一个孩子的健康,特别是心理健康的疏导,教育好身边的孩子,不做有害他人的事情,懂礼貌、讲文明,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据了解,针对学生受伤害事件,中关村第二小学今天发布声明称,从事发到现在,学校一直在积极努力协调,并将持续努力,力争达到多方认可的结果。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