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学校长交通肇事 同校教师赶赴现场帮领导逃逸

发稿时间:2016-12-09 10: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西一中学校长交通肇事 同校教师赶赴现场帮领导逃逸

藤县纪检监察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电 (记者 李永鹏 吴阳) 中学校长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同校教师帮助校长逃逸。结果校长被免职,教师被处分。11月30日广西梧州市藤县纪检监察网通报了这一违纪案例。

  通报称,2016年6月30日中午,藤县第一中学原校长李某和该校教师黄某,中午接受个体户姚某某邀请,在县城某饭店吃饭,饭后驾车先后与另外2辆车发生交通事故。但李某没有及时报警协助事故调查。

  事故后,同校教师黄某等人赶到现场。黄某明知李某肇事,仍动员李某逃逸,为李某躲避交警提供帮助。并发生了他人冒充顶替肇事司机事件。

  2016年8月,李某受到藤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行政处罚,9月李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藤县第一中学校长一职。同月,黄某受到党内警告。

  通报同时指出,全县广大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各级党组(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纪律规定。

  12月8日中国青年网记者向通过电话联系了藤县纪委,工作人员证实了该通报,但未透露更多消息。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