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日本研究生电车内偷剪女性35厘米长发被抓

发稿时间:2016-12-07 10:20:0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2月5日报道,爱知县一名23岁男性研究生在电车将一位40岁女性的头发剪下了35厘米而被捕。该男子在供述作案动机时坦言,“为了拿去卖钱”。

   报道称,被捕的吉田晃也是爱知县一宫市的一名大学研究生。案发当日上午8时左右,嫌疑人在名古屋铁路电车内使用剪刀从背后偷偷剪去受害人(40岁,普通社员)35厘米的长发,结果被抓了个现行。

   吉田晃也就作案动机表示,打算在网上出售卖钱。而日本网上的报价也显示,根据头发的长度和份量,售价大概在5000日元至3000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00到1800左右)。

   报道还称,自去年5月以来,爱知县名古屋铁路和地铁内已经发生了30次女性头发被剪的事件。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