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没红领巾被扇巴掌还被叫“猪” 老师:我们还没有调查清楚

发稿时间:2016-12-02 15:38:39 来源: 三秦都市报

没红领巾被扇巴掌还被叫“猪” 老师:我们还没有调查清楚

没红领巾被扇巴掌还被叫“猪” 老师:我们还没有调查清楚  网络配图

  【没红领巾被扇巴掌还被叫“猪” 老师:我们还没有调查清楚】近日,一小学生没红领巾被扇巴掌,老师还让同学们叫孩子“猪”。学生家长表示事情发生已经过了一天,学校至今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学校一位老师说,家长的心情能理解,校长在开会,在调查中,“我们还没有调查清楚。”并让记者留下联系方式,等有结果了回复记者。

  “因为没有戴红领巾,我儿子被未央区大白杨小学六年级一班班主任扇了十几巴掌,这位班主任还让其他同学叫我孩子‘猪’,孩子当时把本子都哭湿了,开始还不敢给家长说。”昨天上午,韩先生向三秦都市报打来热线反映。

  家长

  孩子被班主任扇了十几巴掌

  记者昨天上午立即电话核实,韩先生确认此事,说当时他正带孩子在医院检查。

  随后,记者赶往大白杨小学。抵达后,看到韩先生和同城其他媒体记者站在校门口。

  “我给很多媒体都打热线反映了,孩子这么小,被打成这样。”韩先生说,事情发生已经过了一天,学校至今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据其介绍,11月30日中午,他接孩子去参加足球比赛,刚要给班主任打电话请假时,孩子急忙阻止,说先别打电话。“娃怕班主任,在我的追问下,才得知事情经过。”韩先生说,11月29日,孩子出校门买东西后返回学校时被值日生拦住了——没有戴红领巾,孩子赶紧又去校门外买了一条戴上。不过,值日生还是把此事给班主任说了,11月30日,班主任当着同学们的面,扇了孩子十几巴掌,还让同学们叫孩子“猪”。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