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男子夜车上猥亵女学生 警察凭受害女孩一幅画像破案

发稿时间:2016-12-02 09:33:1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前天下午5点半,杭州北山派出所值班室,一个老师带着4个穿校服的女孩子走了进来。4个女孩都是高中生,进门的时候互相还拉拉手,既有点怕,又有点激动。

  老师带着学生来报案,这种情景实不多见,值班的警长董俊彪迎了上去。

  “4个小姑娘都比较害羞,说不出个所以然。带她们来的是她们的班主任,班主任只好代她们说了。11月17日那天晚上,她们在同一辆公交车上,接连遭遇了猥亵。实施侵害的是同一个人。”董警官听了情况,很震惊。

  她们是附近一所高中的学生。这4个女孩都念高一,是同班同学。学校实行寄宿制。同学们晚上8点晚自习结束后,会在校门口的公交站搭车,坐十几分钟的车回宿舍休息。而这趟同学们天天要搭的公交车,居然成了这个“色魔”违法的场所。

  公交色狼会利用女生胆小的特点下手。

  民警说,“这所学校的女生,相互间都是知道这个情况的,但她们羞于启齿,从没有告诉大人。以至于学校老师们也是刚刚才听到传言,校门口的公交车上居然出现了色狼,这才赶紧找学生核实,做她们思想工作,带她们过来报案。”

  听老师把话都挑明了,4个女生胆子也稍大一些。她们告诉董警官,这个色狼四五十岁的样子,戴眼镜、短头发,乍一看很斯文,可是他每次上了公交车,就故意挪到高中女生的身前或者身后。站在女孩身前的时候,他会反手撩女孩的下身;站在女孩身后的时候,则直接抚摸女孩的臀部跟大腿根部。

  “听几个女孩子说,第一次被这个男的碰到的时候,她们都以为是公交车比较挤,不小心碰到的。可是没想到这个色狼不是摸一下就罢手,而是接连摸,这么一来每个女孩都知道他是色狼了。但是这些女孩子怕羞不敢出声,每次都只是挪一挪位置,躲开。可色狼还是不肯罢手,见女孩躲开,就转手摸下一个……这4个女孩子只是愿意出面报案的,全校受侵害的女孩绝不止她们几个。实际上据她们说,不光高一,高年级的‘学姐’里,也有不少遭遇过这个男人的侵害,总人数没法统计,不少女同学还不止一次被侵害过。”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