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失联女已遇害系抢劫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发稿时间:2016-12-01 13:37:00 来源: 新京报

山东失联女已遇害系抢劫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东营失联女子(失联女子家人供图)

   【山东失联女已遇害系抢劫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山东东营女子下班途中失联一案侦办结束。今日(11月3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获悉,该案确认系一起抢劫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近日,山东东营“23岁新婚女子下班途中失联”一事在网络流传。网传消息称,11月27日晚21点半,这名女子独自开车回家,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道路监控信息显示,21点50分左右,一名戴口罩及帽子的陌生男子驾驶失联女子的车辆开往沧州方向。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在接到家属报案后即介入侦查。经过调查,确认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今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6岁,吉林省人)被抓获。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