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遇虎袭女子道歉:妈妈会原谅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发稿时间:2016-11-30 16:24:5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遇虎袭女子道歉:妈妈会原谅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遇虎袭女子道歉:妈妈会原谅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遇虎袭女子道歉的新闻引发关注。“妈妈会原谅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当主持人问事件的主要责任在谁时,该女子明确表示主要责任在于自己。我错了,我也很想你,我一直觉得你没有死,我一直觉得你还活在这个世上,我从来就没有觉得你离开过我。我希望你下辈子还做我的妈妈。

  “八达岭老虎咬人案”当事人赵菁上节目公开道歉,她说,“妈妈会原谅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下面为详细对话。遇虎袭女子向母亲道歉,事情发展是怎么样的呢?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从曝光的监控视频来看,涉事的几名自驾游游客在游览到猛兽区时,一名女性游客中途下车,随后被老虎拖走。同车的另外两名游客追上去想要解救该女游客,也受到老虎攻击。

  据悉,当事游客入园前曾签订过相关责任书,其中明确规定自驾入园要锁好门窗,严禁下车。而幸存的当事人声称“以为驶出了动物园”才导致该事件的发生。这一意外事件引起了多方关注!

  遭虎袭女子公开道歉,八达岭老虎咬人案赵菁致歉:不原谅自己!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