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为树木手织新毛衣 单身男士“活的还不如一棵树”

发稿时间:2016-11-21 14:19:25 来源: 腾讯网

女大学生为树木手织新毛衣 单身男士直呼“活的还不如一棵树”

 

女大学生为树木手织新毛衣 单身男士直呼“活的还不如一棵树” 网络配图

 

  【女大学生为树木手织新毛衣 单身男士直呼“活的还不如一棵树”】近日,一群女大学生为树木手织新毛衣,愤怒的小鸟、七彩虹、蓝天白云等各种款式应有尽有。使得大树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过的行人频频驻足围观,不少单身男士则直呼:太虐狗了!活的还不如一棵树!

  成冬日里靓丽风景线。11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黄河科技大学南区湖边的十多颗树木穿上了崭新的“毛衣”。愤怒的小鸟、七彩虹、蓝天白云等各种款式应有尽有。色彩缤纷的毛衣织物,将大树装扮得婀娜多姿。

  仿佛在进行一场盛大的初冬时装秀一般,顿时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过的行人频频驻足围观,不少单身男士则直呼:太虐狗了!活的还不如一棵树!

  据悉,这些“毛衣” 由十多名大二女生分别独立手工织成。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