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校长见证情侣表白 99对情侣身穿婚纱服成功表白(图)

发稿时间:2016-11-10 16:43: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校长见证情侣表白 99对情侣身穿婚纱服成功表白

  【校长见证情侣表白 99对情侣身穿婚纱服成功表白】作为见证人,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魏全斌在现场为情侣们送上祝福:“我们每个人都渴望一份真诚的爱情,在该来的时候它就应该来。我希望我的学生在这里能拿到四张好牌:完美的爱情、炫酷的生活、高端的就业、傲娇的学校。同时,我鼓励大学生们勇敢追求爱、大胆表达爱、珍惜青春时代的纯真美好爱情,把快乐传递给所有人。”

校长见证情侣表白 99对情侣身穿婚纱服成功表白

  魏全斌在业界一直被认为是一位前卫、开放、敢言的院长,甚至有些特立独行。“他的很多教育观念有时候当时我们理解不了,但经过时间的沉淀后,就会发现他早就走在了我们前头。”一位教育界的同行这样评价他。对于大学生的恋爱观,他曾经说过一句颇有争议的话:如果说女生是一颗大白菜,最终都会被猪拱的话,我不希望是门外开跑车的大叔,而是我们青春阳光的男生。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