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3万网购雅思答案 豪掷数万换来假试卷答案

发稿时间:2016-11-09 10:46:00 来源: 荆楚网

  3万网购雅思答案 豪掷数万换来假试卷答案。据上海法治报报道,为了确保通过雅思考试,大学生花了3万多元买来了所谓的“雅思考试考题及答案”,然而考试时才猛然发现自己上当受骗。而那个自称“内部有人”的卖家其实也不过是一名普通的“95后”在校大学生。

  记者昨天从嘉定区检察院获悉,经该院以诈骗罪对王春提起公诉,最终,王春被嘉定区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缓刑1年3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豪掷数万换来假试卷答案

  阿琼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去年,阿琼寻思着想考雅思。但对于阿琼来说,想通过雅思考试还是有些难度。就在她为此苦恼不已的时候,有朋友给她推荐了一个叫王春的人,说这个人有门路,能弄到雅思考题。因为是朋友推荐,阿琼觉得可以一试,于是就加了对方的微信。

  互加了好友之后,两人便在微信上聊了起来。王春称考题来源可靠,保证她一次就通过,但是价格也就不便宜了,得要35000元。不菲的价格让阿琼望而却步,但王春一再强调:“我手上的雅思试题绝对真实可靠,我认识内部的人,你放心好了,包过!”王春信誓旦旦的保证让阿琼彻底相信了这份考题的真实性,她最终下定决心买下这份考题。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