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美巴尔的摩校车车祸致6人亡 校车司机驾驶权过期

发稿时间:2016-11-04 10:19: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巴尔的摩导致6人死亡的校车事故最新调查显示,马里兰州机动车管理局在2个月前就撤消了该校车司机的商业驾驶权,因司机未能提供证明身体健康的证书。

  报道称,校车司机坎布尔为期一年的医疗认证于8月31日过期。按照美国联邦法律要求,商用车辆司机必须拥有更新的医疗认证。

  马里兰州车辆管理局发言人布朗提供了他们曾寄给坎布尔的两封信件,一封日期为7月17日,一封则是9月8日。第一封信件提醒坎布尔需要更新认证,另外一封则是通知他不能再驾驶商用车辆。

  美媒称,这提出了有关巴尔的摩学校系统如何监测其巴士车队中司机的驾驶权的问题。该市的官员目前暂未回应。

  11月1日,67岁的坎贝尔在校车事故中死亡。这一事故还导致另外一辆通勤巴士的司机和4名乘客身亡。事故还造成另外10人受伤。

  警方称校车先是撞上一辆小汽车的尾部,随后撞上迎面而来的巴士。警方表示,调查人员需要拿到坎贝尔的法医报告后,才能知道坎贝尔当时是否身体出现紧急情况。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