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国学生房租近7年上涨近25% 超市场平均水平

发稿时间:2016-10-31 09:58:33 来源: 环球网留学

  原标题:英国学生房租近7年上涨近25% 超市场平均水平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0月26日消息,据英国全国学生联盟统计的(NUS)数据显示,2009-2016年间,英国学生房租上涨23%,从120英镑升至147英镑,上涨率比通货膨胀及私人房屋租赁市场还要快。

  房租上涨已成为学生最大的担忧。学生越来越多需要依赖父母,做兼职或利用发薪日贷款来支付房租。NUS副主席Shelly Asquith称,最主要的问题是,房租上涨的同时,学生的收入、贷款或补助金并没有上涨到相应的水平。

  除去房租,学生没剩下多少钱可用来支付食物和社交等方面的开支。

  据房屋租赁价格指数(IPHRP)数据,2011-2016年间,私人房产租金平均上涨8%,而同时期,学生房租上涨18%,为前者两倍还多。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