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档公寓女子赤身躺电梯被捅数刀 没有家属名字也不知道

发稿时间:2016-10-25 17:08:53 来源: 都市快报

  【高档公寓女子赤身躺电梯被捅数刀 没有家属名字也不知道】昨天21:32,朱先生来电:绍兴路161号,一位女子被人捅了好几刀,其中一刀在脖子上,被人发现的时候正赤身裸体趴在电梯里,全身是血。21:54,记者赶到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帮人围上来问我是不是受伤女子的亲友。“没有家属,连名字都不知道!”一位格子衫壮男大声感叹,他是其他患者的家属。

  21:50,绍兴路161号野风现代中心门口,十几辆警车停在几个出入口附近。最中间那幢高楼门前有很多警察和保安,除了业主可以从后门进出外,其他人都不得进入。

  门口一位保安说,野风现代中心新建不久,左边是幢写字楼,右边是高档酒店,中间这幢楼是酒店式公寓,大多是一室一厅的单身公寓,月租金4000多元,也有一些大户型,住的大多是年轻白领。

  走进中间这幢酒店式公寓的大堂,5层的水晶大灯照射在大理石地砖上,显得富丽堂皇。电梯口拉起了警戒线,里面几位民警中的两位戴着手套,穿着“刑事侦查”字样的背心,地上赫然有一大摊鲜红血迹。

高档公寓女子赤身躺电梯被捅数刀 没有家属名字也不知道

  警方到达案发现场,进行勘察。记者严嘉俊摄

  一位保安说,最早发现情况的是一位大堂保安,晚上8点不到,他发现其中一部电梯的22楼显示有个女子倒在电梯里,周围还有血迹,于是马上通知了120和110。民警赶到以后把女子从电梯里抬了出来,女子全身没穿衣服,多处有刀伤,其中一刀伤在脖子上,浑身是血。120赶到时发现女子已经休克,但还有生命体征。

  楼内一位住户说,被捅伤女子20多岁,相貌姣好,当时他们看到她身上有许多血迹和水渍,头发也有水,怀疑正在家里洗澡时遭毒手。

  晚上10点多,不断有刑侦民警增援现场勘查,其中一位民警对增援的同事简单介绍了情况:刑事案件,嫌疑人跑了……

  21:54,记者赶到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帮人围上来问我是不是受伤女子的亲友。

  “没有家属,连名字都不知道!”一位格子衫壮男大声感叹,他是其他患者的家属。

  十多位医护人员正在对女子紧急抢救,只见病床上该女子右腿蜷缩,一动不动……

  半个小时下来,抢救室医生越来越多,个个愁眉不展。一位目击者称,女子当时在洗澡,估计嫌疑人行凶时,她顾不上穿衣服就跑了出来,120是在9楼的电梯里找到她的,当时她全身赤裸,满身是血。

  一位年轻医生表示,女子抢救过来的希望有50%。他看到致命伤在颈部,一刀割破了颈静脉。“如果割的是动脉,血是喷出来的,她的血是向外涌出来的。”这位医生说,女子打扮蛮时尚,涂了指甲,长得也很漂亮。

  护士拿着一张病历单赶去挂号处。病历单姓名栏填的是“无名氏”,年龄栏写的是“26”。据说年龄是大家估算的。

  22:47,医护人员将女子推出抢救室,送往重症监护室继续抢救……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