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最胖女子体重半吨 36岁1000斤已有25年没出过房门(图)

发稿时间:2016-10-25 11:22:32 来源: 光明网

最胖女子体重半吨 36岁1000斤已有25年没出过房门

最胖女子体重半吨 36岁1000斤已有25年没出过房门  网络配图

  【最胖女子体重半吨】最胖女子体重半吨你知道吗,据悉,这位女子体重达到了1000斤,已有25年没有出过房门。该女子名为伊曼-阿哈莫德-阿卜杜拉蒂伊(Iman Ahmad Abdulati),居住在埃及亚历山大省。一些简单的生活日常,如吃饭、换衣服、洗澡和大小便等,都要在母亲和妹妹沙伊玛-阿卜杜拉蒂伊(Chaymaa Abdulati)的帮助下才能完成。

  埃及一名36岁的女子体重达1000斤,相信是目前已知的全球最胖的女性。由于庞大的体型对身体带来的巨大负担,她无法独自从床上起来,也不能自行饮食或洗澡,她已有25年没有出过家门。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