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甘肃女子中途退学又后悔 学校称课程作废不能再上

发稿时间:2016-10-20 13:54:11 来源: 兰州晚报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见习记者任泽昕)“课程只学了一半,学校拒绝退还剩下的学费,又不让我继续上之前的课程,这合理么?”10月17日,李女士拨打兰州晚报热线反映称。

  今年5月15日,李女士报名参加了甘肃超琪美容美发职业学校的经典化妆课程,课程包括入门、跟妆、白纱、晚宴等5个部分,学费共计4500元。8月22日,已经学完3门课程的李女士,不想再继续学下去,提出退学申请,并希望退还剩余2门课程的学费,遭到拒绝。孙校长表示,只要她愿意回来,还可以继续学习。“校方说这些课程是一个整体,每个课程不单独计费,一旦上过课就不能退费。”李女士告诉记者。10月17日,李女士来到学校想要继续完成学业,工作人员却告知她课程已经作废,不能再上了。

  随后,记者陪同李女士来到甘肃超琪美容美发职业学校。负责人齐老师称,李女士的学籍在她退学后被删除掉了。她退学已经快两个月,现在要求继续学习,这违反了学校的相关规定。刘校长目前不在学校,如果刘校长确实向李女士做出了承诺,那校方会让她上完之前的课程。齐老师还称,李女士当初应该选择休学而不是退学,这样学校会为她保留学籍。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