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教育展巡回北上广蓉 今年有500余所海外院校参与

发稿时间:2016-10-17 09:43:00 来源: 澎湃新闻

  记者近日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获悉,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所海外院校将参加于10月下旬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教育展。

  据介绍,作为第17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中国国际教育展的主宾国为爱尔兰,爱尔兰教育推广处将组织7所知名大学、众多理工学院和专业学院亮相教育展。此外,由各国驻华使馆、驻华政府机构支持并亲自参与的20个国家展团也将从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各个国家的文化底蕴、科研实力和教育国际化风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当前国际国内教育行业发展趋势,于10月20日—23日在京举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将以“创新与创业可持续发展人才成长之路: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和相关专业人士进行现场高峰对话,以不同视角全面审视创新与创业带动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为学校、企业与社会三方合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探索路径和思路。

  据介绍,年会期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还将发布《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中外合作办学100问》等一系列权威信息与报告。

  中国国际教育展”创立于2000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每年秋季举办一届,并巡回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该展是目前中国境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国家级留学教育展。

  2016中国国际教育展展会日程:北京10月22日-23日,成都10月25日,广州10月27日,上海10月29日-30日。

  (原题为《近40个国家和地区500余所海外院校将参加2016中国国际教育展》)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