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少女坟墓虐打情敌 4名女生手机拍摄虐打14岁情敌过程

发稿时间:2016-10-13 09:45:00 来源: 北青网

少女坟墓虐打情敌 4名女生手机拍摄虐打14岁情敌过程

少女坟墓虐打情敌 4名女生手机拍摄虐打14岁情敌过程

  巴西少女坟墓虐打14岁情敌,网友:不止心狠还胆大。据悉,这4名女生的年龄在13至16岁之间,她们用手机拍下了整个可怕的虐打过程。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她们将14岁的受害者拖拽进她们之前挖好的坟墓,随后反复殴打她的头部,并用木棒虐打她的身体。

  据悉,受害者是被诱骗到位于巴西特林达迪的一所房屋里参加所谓的“派对”,但是事实上当她抵达约定地点等待她的是非人的折磨。

  警方在其中一名施虐者的手机里发现了这段影片,随后将她们逮捕。受害者表示:“她们让我去那所房子,当我抵达时,她们开始殴打我。她们将我绑起来,并让我看了她们打算把我埋葬的地方。我以为我就要死在那里了。”

  警长说:“那些被捕的女生表示受害者与其中一名女生的男友开始接触。这件事之所以发生都是由于嫉妒。”据悉,这些女孩将被以虐待,企图谋杀的罪名起诉,但是由于她们的年纪,如果罪名成立,她们将在青年犯罪所待上3年。此外,在她们被捕后,收到了许多来自社交网络的死亡威胁。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