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校迎物流高峰隔栅栏排队取快递 现场一片忙碌(图)

发稿时间:2016-10-09 19:15:44 来源: 中新网

高校迎物流高峰隔栅栏排队取快递 现场一片忙碌(图)

高校迎物流高峰隔栅栏排队取快递 现场一片忙碌

  原标题:高校迎物流高峰 25.84%的学生需在校园外领取快递

  高校迎物流高峰 25.84%的学生需在校园外领取快递。10月8日,山西太原,山西太原一高校外的空地上摆满各个物流公司发来的快递,众多学生隔着栅栏排队等候收取。国庆节后高校开学首日迎来物流高峰,积压一周的学生网购物品集中分发,现场一片忙碌。

  在电子商务平台日趋完善的今天,网购愈演愈热,而校园快递的最后一公里派送的种种尴尬,成为大学校园里吐槽的对象。在向大学生发放问卷调查结果显示,25.84%的学生需在校园外领取快递。在校园内取快递的同学中,在快递分发点领取的占81.2%,可以收到送上门的快递的占6.74%。鲜有快递直接送到快递单上的收货地点,已经成为校园常态。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