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食堂起火 过火面积为0.5平方米财产损失不足500元

发稿时间:2016-10-08 19:10: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云南民族大学食堂起火 过火面积为0.5平方米财产损失不足500元

  云南民族大学食堂起火 过火面积为0.5平方米财产损失不足500元 图片来源于网络 摄

  8日,记者从昆明市消防支队获悉,当日12时43分,位于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的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食堂2楼发生火灾,浓烟滚滚。该起火灾过火面积为0.5平方米,财产损失不足500元,起火原因为员工炒菜时油锅起火,蔓延引燃排烟管道。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3时30分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云南民族大学蕙苑食堂为两层钢混结构建筑,起火原因为员工炒菜时油锅起火,蔓延引燃排烟管道。该起火灾过火面积为0.5平方米,财产损失不足500元,无人员伤亡。

  8日12时43分,位于昆明市呈贡区的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食堂2楼发生火灾,昆明市消防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12时55分,救援力量先后到达现场,13时30分,昆明市消防支队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据了解,现场燃烧物质为排烟管里的油起火。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