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带吸毒女友自首求被抓 男友:也只有你们能帮他了

发稿时间:2016-09-30 06:57:00 来源: 央广网

   [提要]【带吸毒女友自首求被抓 男友:也只有你们能帮他了】日前,湖北黄石男子汪某带着女友小琪(化名)来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不是来求助而是求被抓。“警察同志,把我女友关起来吧,也只有你们能帮助她了。”汪某拽着女友的手走进胜阳港派出所值班室,称女友吸食了毒品。

带吸毒女友自首求被抓 男友:也只有你们能帮他了 网络图

  【带吸毒女友自首求被抓 男友:也只有你们能帮他了 】日前,湖北黄石男子汪某带着女友小琪(化名)来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不是来求助而是求被抓。

  “警察同志,把我女友关起来吧,也只有你们能帮助她了。”汪某拽着女友的手走进胜阳港派出所值班室,称女友吸食了毒品。

  经了解,当天汪某去女友小琪家,发现小琪面色蜡黄,神情呆滞,哈欠连连,便上前询问小琪身体是否不适,要求带她去医院检查。

  小琪听后坚决反对,并且有点胡言乱语,他怀疑女友很可能吸毒了,在汪某的逼问下,小琪终于承认自己吸食了毒品麻古。随后,汪某对小琪多番劝说,最终小琪答应随汪某前来自首。 

  经检验,小琪确实吸食了毒品,民警对她进行了批评和教导,小琪也频频点头认错。 

  目前,胜阳港派出所已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