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糖爹”广告贴满国外大学校园 广告词露骨引校方不满

发稿时间:2016-09-30 07:32:00 来源: 环球网留学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上周,傍上“糖爹”的广告贴满新罕布什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主校区达勒姆(Durham),借此大肆宣传其网站,引起校方大为不满,但网站负责人否认了此事。

  所谓“糖爹”,就是大家熟知的“干爹”。上周,找“糖爹”的广告宣传单张贴在新罕什布尔大学校内的商店橱窗上。广告承诺为18到25岁的女学生“糖宝”找到土豪“糖爹”,声称“只需花几小时和他们吃吃饭,你就会得到不菲的回报。“比起大学男生,成熟男性更懂得尊重和欣赏你。” “找一个‘糖爹’吧,他会是你的职业引路人,可以带你周游世界。” 类似的广告语宣布比比皆是。

  对此,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副校长兼教导主任大为恼火,抨击这些广告是在“对那些易受伤害或难抵诱惑的女学生下手”。他说,学生已经把这些广告都撕了,据他所知并没有人登陆那个网址。“年轻人都很聪明,知道这些广告都是骗人的,他们认为这些广告甜得发腻”。 但该网站否认他们故意把目标对准那些经济拮据的女学生,该网站的经理Peter Stolz告诉美国新英格兰有线新闻(NECN),“这些广告不是我们贴的,我们网站没有人在任何地方贴过这样的广告,更不可能在大学里这么做。”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