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外媒给学生党的着装建议:舒适得体服装为首选

发稿时间:2016-09-30 07:33:00 来源: 环球网留学

  对于大多数学生党而言,购买服装最大的问题就是预算,第二个问题是如何在冷风阵阵的宿舍、公交车以及报告厅里都能保暖、舒适。要在这两点间做一个平衡意味着大家需要首选舒适耐穿的衣服,而非华而不实的时装。

  英国媒体《卫报》给出了以下建议(主要面向女同学)。

  一件好的外套是很有必要的投资,因为这是你最常穿的衣服,更是一个人着装的门面。有些人认为要选择一件你不会很快感到厌烦的外套是重要的,也有些人认为不买红色的衣服是愚蠢的,因为第一印象很重要。

  第一件重要单品是基本款的夹克衫,可以随意地和裤子、半身裙或者睡袍搭配。如果你买得起山羊皮面料的夹克,那就不存在什么时尚问题了。否则,你想提升一件经典却又剪裁良好的双排扣厚毛上衣的时尚度是很困难的。

  剪裁最好的牛仔裤是李维斯,而且你需要2条李维斯牛仔裤,海军蓝和米色,比较百搭。牛仔裤适合日常的多种场合,即使和长辈一起外出用餐也不会显得不得体,但切记牛仔裤要保持整洁,脏兮兮的牛仔裤容易给人邋遢的印象。

  你至少需要两条裙子,一条是蓬蓬裙,在寒冷的冬天,里面的空间可以容纳下很多件保暖内衣。你需要两件衬衫和两件毛衣来搭配你的两条半身裙和李维斯牛仔裤。

  不要带太多衣服,你可能都没有空间放置这些衣服。只有出席少数正式场合需要华丽的服饰,在这样的时刻可以提前准备,租借服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实习编译:鲍天一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