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三女生在培训学校宿舍离世 身体一侧发紫

发稿时间:2016-09-28 09:06:00 来源: 当代生活报

  小杨就是在这张放着衣服的床铺上出事的

  本报讯从桂平市来南宁参加美术培训的高三女生小杨,9月21日晚如往常一样在学校宿舍睡下后,第二天却再也没能醒来。同住的舍友发现她身体一侧大面积发紫,嘴唇发白。学校报警后,公安部门已到场调查,目前法医尚未做出检测报告,小杨死因未明。

  26日晚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的江南区某美术学校时,殡仪馆的车辆刚刚把死者拉走。小杨的几个家属坐在学校门卫室里,一脸哀伤。

  据了解,年仅17岁的小杨今年7月刚刚来到某美术学校学习。小杨的家属带记者来到小杨的宿舍,她床铺上的衣物还在,其他舍友都已在学校的安排下,从这间宿舍搬出。小杨的宿舍一共住了6名同学,舍友小周也是桂平人,她向记者介绍,21日晚,小杨和她一起在外面吃了夜宵,小杨吃了一碗螺蛳粉,吃完大家就回宿舍洗漱休息了,当时并未发现小杨有任何异常。

  22日早上6时许,舍友们都起床吃早餐去了,小杨往常起得比较晚,大家都没在意。直到舍友们在饭堂吃完早餐后,打小杨的电话不见她接听,回到宿舍想要叫醒她,才发现她早已没了呼吸。舍友还发现小杨身体一侧的皮肤有较大面积的发紫现象,嘴唇也发白,但身体并无外伤痕迹。舍友们赶紧报告老师,校长随后报警,警方已到场调查。

  据舍友们反映,小杨平日里性格开朗,生活作息正常,只是平时早上起床比较晚罢了。就在出事前一天晚上,她也是和大家有说有笑,没有什么异常。

  26日晚,记者采访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学生在学校里出事,这是学校和家属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学生死因未明,等法医最后的检验结果出来后,学校该负什么责任就负什么责任,一定会和家属好好协商,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