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美国48岁母亲与女儿上同一所大学 相处融洽赢称赞

发稿时间:2016-09-28 07:14:00 来源: 环球网留学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消息,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48岁母亲布伦达·穆雷(Brenda Murray)今年与其26岁的女儿凯特一同进入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攻读网页设计。凯特将其母亲学习上的细节发到Tumblr网站上,获得了逾2.3万个赞。

  凯特称,20多年前她还很小的时候,目前曾学习过会计学,而近来她决定学习网页设计。凯特本人学习会计学,但两人有一些共同的课程,并且两人正合作设计一个网站。

  凯特称,母亲与同学们相处融洽,有时大家一起吃午餐。而凯特则经常对母亲精细严谨的课程安排开玩笑。她将母亲用不同颜色记号笔标注的课程表发到Tumblr上,不久便获2.3万个赞。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