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奇葩小学教师为请假捏造谋杀谎言 被判终生禁教

发稿时间:2016-09-23 07:26:00 来源: 环球网留学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英国一位小学教师为了向学校请假一个月,不惜捏造一系列家庭变故事件,包括谋杀情节,学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批准了其请假请求。然而,不久后事情的真相曝光,该教师被法院判定不适合从教,被终身禁教。

  英国西萨塞克斯郡33岁的女教师Sarah Black为向学校请假,谎称其父谋杀其母,并称自己收到过威胁短信与电话。为了使事情听上去更真实,该教师甚至捏造了不少细节,比如她给“已故”的母亲写了一首诗,表示哀悼之情。当地警方也向她伸出了援手等等。

  学校校长表示,在不知情的情况校方下批准了该教师32天的丧假申请。当地警方表示,没有证据表明Sarah Black接到过威胁电话。该教师声称的谋杀也纯属编造。该教师并未出席为期两天的法院听证会。法院最终判决将Sarah Black终生禁教,意味着其不能在英国的任何院校以及培训机构从教。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