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16岁女孩重330斤9岁时体重180斤 衣服需要专门去定做

发稿时间:2016-09-21 17:41:53 来源: 大众网

  原标题:年仅16岁体重330多斤沂南小姑娘寻求帮助瘦下来

   【16岁女孩重330斤9岁时体重180斤 衣服需要专门去定做】今年16岁的刁丽丽来自山东省临沂市,从出生三个月后开始发胖,现在体重已达330斤。身体过重,给刁丽丽的生活、学习带来很多不便,他人异样的眼光让刁丽丽的性格也变得内向。9岁时体重就达到了180斤衣服都得专门去定做。

    刁丽丽父亲决定让她暂时休学,到长春一家医院进行治疗。

  出生时就重7斤半,随后几乎每年增重20斤,如今16岁的临沂沂南女孩刁丽丽,体重已增长到330多斤。父亲说,肥胖的身体已经给女儿的生活带来很多困扰。

  16岁正是爱美的年纪,丽丽想要瘦下来,想过正常人的生活。13日,刁丽丽一家通过记者求助,希望有社会爱心人士能帮助丽丽正确、科学减肥。

  9岁时体重就达到了180斤衣服都得专门去定做

  2001年,刁丽丽出生于沂南县辛集镇荣成村。

  “孩子出生那会儿七斤半左右,还算正常。”丽丽的妈妈高芹英告诉记者,孩子百天以后就变得胖乎乎的。“比其他孩子稍胖一点,当时以为是奶胖,就没当回事。”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