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男子撞飞老人后驾车逃逸 老人被撞起三四米高

发稿时间:2016-09-20 14:57:19 来源: 中国小康网

 男子撞飞老人后驾车逃逸 老人被撞起三四米高

  【男子撞飞老人后驾车逃逸 老人被撞起三四米高】 9月18日,甘肃兰州七里河一车辆高速从斑马线上通过,右侧车头及倒车镜撞上老人,当时老人被撞起三四米高,然后重重落在马路北侧的道牙附近,导致老人当场死亡。后驾车逃逸。

  事发当日上午7时21分,七里河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南滨河路黄河母亲附近,一位老人倒在由东向西车道,人已死亡,死因不明。”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勘察,死者身上多处受伤,现场周围遗留车体碎片,初步确定是一起交通事故。

  办案民警经过细心侦查,经过反复比对,确定甘A·SS335号名爵牌小客车有重大嫌疑。随后,办案民警又锁定肇事嫌疑人为景泰县正路镇石井村2组薛某某,经获悉嫌疑人在西固区暂住地后,七里河大队立即安排精干力量在西固区电厂住宅二区将薛某某抓获,并在其暂住地周围将肇事车辆查获。

  经初查,当日6时39分,薛某某驾驶甘A·SS335号名爵牌小客车沿南滨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黄河母亲景点时,将由北向南横过道路的行人王某某撞倒当场致死后驾车逃逸。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老人当时从斑马线上通过,当行至道路中央时,肇事车辆高速从斑马线上通过,右侧车头及倒车镜撞上老人,当时老人被撞起三四米高,然后重重落在马路北侧的道牙附近,导致老人当场死亡。而肇事车辆在撞飞老人后只稍一减速后,便加速逃离现场。(大黄)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