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老公日本放水泄愤 46.04%的人选择反对

发稿时间:2016-09-20 10:18:00 来源: 北京晨报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老公日本放水泄愤 46.04%的人选择反对】在“九一八”85周年纪念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丈夫、商人郭斌发微博称,自己去日本从不买任何日本产品,在日本住酒店把水都打开以此解气。王楠转发了该微博并点赞。但该微博引发争议,许多人认为这种“爱国行为”不可取。对于郭斌的做法,有网媒做了一个网络调查,“王楠老公这样不忘历史,你怎么看?”有53.81%的人认为“不忘国耻热爱中华”。“老公开水龙头放水,前国乒乓一姐还点赞你什么感受?”有46.48%的人选择“呵呵”,43.64%的人“哈哈”。而在“你支持王楠老公的做法吗?”有42.37%的人选择了支持,有46.04%的人选择反对。

  王楠和郭斌。

    王楠老公日本酒店放水泄愤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老公日本放水泄愤 46.04%的人选择反对】“九一八事变”85周年当天,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微博称国人不应该忘记国耻,并透露“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内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

  郭斌虽然也认为这其实也没用,但还是觉得很“解气”,并呼吁要“多方位加油”。微博很快引发了巨大争议。随后,王楠也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支持老公郭斌:“这就是郭同学,永远这么直接,我手动点赞!永远不要忘记曾经的九一八!”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