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湖大5名学生广告创意惊艳评委 被评委当场收为实习生

发稿时间:2016-09-19 09:52:12 来源: 武汉晚报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刚在北京落幕,湖北大学2013级广告系专业学生魏文倩等人组成的Light团队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此次决赛共15支大学生创作团队参赛,每支团队针对一家企业产品提供策划案。魏文倩、邓雅文、丁祎伟、郑东舲、李浩5人针对企业减肥产品创作的策划案《轻活宣言》,以大气明丽的风格,在全国策划案中脱颖而出。

  “我是魏艾丽,今年38岁,作为一名职场新妈妈……”提案陈述环节,魏文倩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讲述产品的功效,以及团队策划的产品投放方案,令人耳目一新。专业评委狄运昌评价:“你们的策划案中‘让脂肪白来一趟’这一概念非常好,十分抓消费者心理特点。”

  企业评委林海鹏表示十分欣赏该团队的活动策划,已计划投入实践。他现场表示,愿意提供团队成员赴企业实习机会。

  “他们比赛整体水平出乎意外地好,他们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Light团队指导老师广告系主任余艳波表示。(记者 李芳 通讯员 叶妞)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