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京港学子欢乐过中秋

发稿时间:2016-09-19 09:23:52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京港学子欢乐过中秋

  本报北京9月18日电 “这个中秋过得太令人难忘了,不仅在游戏中结交了一群好朋友,也对北京这座城市有了直观认识,蛮期待接下来这4年的。谢谢内地小伙伴们的陪伴。” 来京求学的香港大一新生黄子芸对今年的中秋节印象深刻。

  9月15日至16日,由北京科技大学与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筹办的2016年京港学生迎新交流营暨第三届北京高校港生迎新交流会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的160余名香港大一新生和内地新生一起欢度中秋,开启大学生活。

  香港姑娘阮乐茵在京求学已满3年,全程参与组织了本次迎新交流营。“这几天都在为2016年京港迎新交流营而紧张忙碌,未来我希望能帮助更多香港年轻人融入北京,了解内地,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她说。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