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生向未谋面大学室友发邮件 指定要上铺

发稿时间:2016-09-14 09:59:00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外媒13日报道,大学,是一个美好和让人成长的地方。而大学的寝室,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如果不幸遇见奇葩室友,你的大学生活或者就不会这么一帆风顺了。

  近日,一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的华裔新生维尼·陈(Winnie Chen)在网上贴出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来自她还未谋面的大学室友Ashly。

  Ashly在邮件中说:“好吧,我不确定你们为什么没有回我的邮件,但是我不在乎,只要你们知道,我想要我之前告诉你们的一切,如果不满足我,我绝不会善罢甘休。”

  Ashly继续说:“我要上下铺的上层,我不要那种下面有桌子的床铺,所以别把那种床留给我。还有,我要白色的柜子,我知道宿舍里有两个这样的柜子,反正我要定了其中一个。”

  Ashly接着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包括她要靠近窗户的床。“你们故意不回我的邮件无所谓,我没心情和你们吵架,” Ashly在邮件中说。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