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浙江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成“准妈妈” 爸爸带女儿去做手术

发稿时间:2016-09-14 08:34:1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浙江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成“准妈妈” 爸爸带女儿去做手术

浙江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成“准妈妈” 爸爸带女儿去做手术 网络图片

  【浙江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成“准妈妈” 爸爸带女儿去做手术】10岁的天真孩童,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这两个相距甚远的角色,如果被联系在一起会怎样?昨天从金华东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出院的一名患者,让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都震惊不已。一名中年男子带着女儿来到妇产科,径直找到医生说起了女儿的情况:“我女儿怀孕了,得把孩子打掉。”

  满脸孩子气的孕妇医护人员都震惊了

  9月4日,一名中年男子带着女儿来到妇产科,径直找到医生说起了女儿的情况:“我女儿怀孕了,得把孩子打掉。”

  “叫什么名字?”“小璐。”“几岁了?”“10岁。”在妇产科接受过人工流产的女孩,年龄小的不在少数,但眼前的情况,还是让经验丰富的医生眉头一皱———女娃身高差不多才过1.3米,满脸的孩子气。“多久了?”医生接着问。“大概5个月。”

  病人来自磐安某镇,中年男子姓陈,今年40岁刚出头,小璐(化名)是她的二女儿,年仅10岁。

  两天后,小璐做了流产手术。“以我们的年纪,可以做一些年轻病人的长辈了,很害怕在手术时听到那种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医生说,小璐在手术时,全程淡定,几乎没有发声。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