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乘客爽约遭司机暴打 要求索赔各项损失13万余元

发稿时间:2016-09-09 10:59:13 来源: 中华网

  乘客爽约遭司机暴打 要求索赔各项损失13万余元

乘客爽约遭司机暴打 要求索赔各项损失13万余元  网络配图

  【乘客爽约遭司机暴打 要求索赔各项损失13万余元】乘客爽约遭暴打事件后,乘客刘先生诉至法院要求索赔各项损失13万余元,据了解,2015年12月5日,刘先生通过打车软件招揽出租车下班回家,不过刘先生的同事已叫来了其他出租,在出租车司机李某到达指定地点后,刘先生向李某表示要与同事搭乘其他出租车,并同意给予李某适当经济补偿。

  不过李某不同意,并与刘先生发生争执后将其打成重伤,后经全力抢救,刘先生方才脱离生命危险。事后,刘先生一纸诉状将李某所在的出租公司告上法庭。刘先生认为,他与出租公司间的运输合同在李某接单后即成立并生效,被告作为承运人,应当保证承运旅客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现被告违约,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