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天价账单!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挨宰 8人吃饭被宰3万元

发稿时间:2016-09-09 08:59:39 来源: 厦门日报

天价账单!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挨宰 8人吃饭被宰3万元

天价账单!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挨宰 8人吃饭被宰3万元 网络配图

  【天价账单!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挨宰 8人吃饭被宰3万元】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以色列媒体曝光一家知名餐馆对中国游客团开出的一份账单,显示8人用餐最终收费近3万元人民币。以色列入境游运营商协会暗示中国游客在这家餐馆“挨宰”。这家用餐平均消费额只有几百谢克尔(约合数百元人民币)的当事餐馆却辩称,游客用餐时提出了很多要求,收费“合理”。

  近日,以色列入境游运营商协会将天价账单的照片曝光到网上,暗示餐馆可能涉嫌“宰客”,批评这种做法是在给以色列旅游业抹黑。

  针对批评,餐馆老板乔达特·易卜拉欣坚称收费“合理”。“一中国游客团希望来用餐,条件是不再对其他食客开放餐馆。”易卜拉欣告诉媒体。

  以色列入境游运营商协会负责人约西·法塔勒回应称,协会事后与旅行团及其导游再次核实,确认餐馆老板的说法不实,游客并非下午抵达,而是当晚7时到,用餐4小时;餐馆只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包间,没有影响其他食客用餐。

  据报道,以色列旅游部门近年来把吸引中国游客作为提振以色列旅游业的主要目标之一,目前每年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大约4.7万人次。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