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相处4小时后闪婚24天后闪离 网友:真的是将婚姻当作儿戏

发稿时间:2016-09-07 10:43:13 来源: 中国网

相处4小时后闪婚24天后闪离 网友:真的是将婚姻当作儿戏

  相处4小时后闪婚24天后闪离 网友:真的是将婚姻当作儿戏 网络配图

    【相处4小时后闪婚24天后闪离 网友:真的是将婚姻当作儿戏】相处4小时后闪婚是怎么回事?然而两人想不到的是,仅仅过了24天,两人离婚。网友表示真的是将婚姻当作儿戏。有社会学家认为,他们俩对婚姻缺乏足够的认识。婚姻和爱情完全是两码事,不能将婚姻与爱情混为一谈。所以,婚姻大事不宜草率,要想清楚再结婚。

  今年8月9日七夕节,一对陌生男女只用了4个小时就完成了对彼此的了解,并登记结了婚。但是幸福的日子并没有能延续下去,24天后,9月6日凌晨,男子唐西在朋友圈发消息,称两人已经离婚,现在已经各走各的了。

  唐西的前妻张燕说,刚结婚的一周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候,他们一起做饭,一起洗衣服,但是,可能是新鲜感过了,他们在生活上的摩擦开始凸显。唐西每次吃饭的时候就像打仗一样抢着吃,他怕热,只要热起来就光着上身,有时无论有没有客人都一样,不文明也不礼貌。开始提醒,他还改,但时间久了,说也好,劝也好,假装生气也好,他就是不改。“结婚前他说为了我,有些毛病要改,但他真的没变。”张燕说。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