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研究生被砍最新进展 警方:嫌疑人25岁无业已被拘

发稿时间:2016-09-07 08:55:23 来源: 中新网

  据长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警方6日晚间通报“吉林大学两名学生深夜被砍一死一伤”案件情况,经审,犯罪嫌疑人吴某某25岁,无业,目前已被刑拘。

  9月5日23时58分许,长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吉林大学校园内发生一起命案的报警后,立即指令高新分局前进大街派出所夜巡民警前往处置。快速抵达现场后,夜巡民警迅速控制局面并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吴某某(男,25岁,无业)对持刀行凶致两名大学生一死一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某已被刑拘,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件回顾】

  6日,很多微博网友转发了一条令人极度震惊且痛心的消息:“5日23时许,吉林大学南校区经C楼附近发生恶性砍人事件,一男一女被一男子持刀砍了,120到时男子已经死亡,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吉林大学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对外发布了通告,披露行凶者已经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

  街路上仍有大滩血迹

  6日13时许,记者来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在经济信息学院学生3公寓找到了事发地点,此时,路面上仍有两片较大的血迹以及一些零散的血液痕迹。途径此处的学生都会故意绕开。

  采访中,校园内很多同学都在议论这件事,由于事发时间较晚,有不少人都是在今天听说的,在中国吉林网记者询问的这些同学中,大家都是知道发生了这件事情,但并不了解当时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