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一死一伤 事发时多名男同学带工具救援

发稿时间:2016-09-07 08: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吉林大学两名研究生被砍一死一伤 探访事发现场(图))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一死一伤 事发时多名男同学带工具救援

  事发现场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一死一伤 事发时多名男同学带工具救援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一死一伤 事发时多名男同学带工具救援

  街路上仍有大滩血迹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一死一伤 事发时多名男同学带工具救援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一死一伤 事发时多名男同学带工具救援】中国吉林网讯6日,很多微博网友转发了一条令人极度震惊且痛心的消息:“5日23时许,吉林大学南校区经C楼附近发生恶性砍人事件,一男一女被一男子持刀砍了,120到时男子已经死亡,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得知有人行凶后,不少学生都赶忙起床拨打120、110求救。在此期间,这名女孩跑到了一宿舍楼大声呼喊向同学们求助,当时有不少男生都拿着工具下楼救援……

  吉林大学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对外发布了通告,披露行凶者已经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同学施救 

  多名男同学带工具跑出宿舍救援 

  “那会很多人都在打120,我们打通时,120的人告诉我,他们已经接到报案了。”这名目击者介绍,得知有人行凶后,不少学生都赶忙起床拨打120、110求救。

  在此期间,这名女孩跑到了一宿舍楼大声呼喊向同学们求助,当时有不少男生都拿着工具下楼救援……

  “整个过程也就十多分钟吧,学校安保人员来的时候那个人就跑了。”目击者介绍,不久,120、110人员都来到现场进行处理,警方在现场调查,直到6日凌晨三点左右才撤离现场。

  事发现场

  街路上仍有大滩血迹

  6日13时许,记者来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在经济信息学院学生3公寓找到了事发地点,此时,路面上仍有两片较大的血迹以及一些零散的血液痕迹。途径此处的学生都会故意绕开。

  采访中,校园内很多同学都在议论这件事,由于事发时间较晚,有不少人都是在今天听说的,在中国吉林网记者询问的这些同学中,大家都是知道发生了这件事情,但并不了解当时的情况。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