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关晓彤正式入学 入学当天父母陪伴报到(图)

发稿时间:2016-09-06 16:44:3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关晓彤正式入学 入学当天父母陪伴报到

关晓彤正式入学 入学当天父母陪伴报到

    【关晓彤正式入学 入学当天父母陪伴报到】这两天是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开学的日子,今天,关晓彤也加入新生报到行列,刚刚入学的关晓彤显得十分兴奋,被宿舍的镜子吸引,不停臭美。

  关晓彤正式入学 入学当天父母陪伴报到

关晓彤在父母陪同下,到北京电影学院报到。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李华锡 摄

 

  【关晓彤正式入学 入学当天父母陪伴报到】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 王龙龙 实习记者 李华锡)9月4日,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第二天,“国民闺女”关晓彤在父母的陪伴下现身报到现场。在表演学院报到处,关晓彤独自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

  关晓彤父亲关少曾、母亲李君现场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关少曾表示希望女儿在大学期间可以多接戏,有选择地拍戏,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李君透露,目前关晓彤的戏份全部杀青,接下来将专心入学,以学业为主,在大学期间能否接戏,要看学校安排。

  关少曾说,女儿此前接的戏份都不错,如《大丈夫》、《好先生》等,也遇到了孙红雷等演艺圈老大哥的帮助和支持。未来,“希望她能够有选择地拍戏。”关少曾说,“她正值青春期,希望能拍一些适合她年龄段的戏。”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