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娘结婚当天遭影楼员工挖苦:结个婚形象全毁了(图)

发稿时间:2016-09-05 08:49:57 来源: 新文化报

新娘结婚当天遭影楼员工挖苦:结个婚形象全毁了(图)

  朋友圈截图

  【新娘结婚当天遭影楼员工挖苦:结个婚形象全毁了(图)】结婚是一个女孩的梦想,每个女孩都想步入婚姻殿堂的自己最美的。长春市民张女士也不例外,但恰恰是在结婚最幸福的一天,她却发现了一个令她十分气愤的事情。拍摄婚纱照的影楼工作人员,竟在当天未经过她的允许,将她婚礼照片及婚纱照公布在朋友圈中,并配上了一段带有抨击性质的语言。

  晒朋友圈惹出一肚子气

  8月23日是张女士大婚的日子,早早起来梳妆打扮,忙活了一上午,终于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婚礼。张女士在朋友圈中晒晒婚礼的细节,感谢一下亲朋好友的到场,没想到就在自己晒完没多久后,竟然有好朋友给她回了这样一条消息,让她吃惊不已。

  “我朋友在朋友圈中看到李氏婚纱的员工发了我的照片,还有我的婚纱照。”原本这也不值得大惊小怪,因为就在今年年初,张女士夫妻俩就是在李氏婚纱摄影拍摄的婚纱照,不少朋友也在李氏婚纱拍过,彼此都加了很多影楼员工的微信,但仔细一看李氏婚纱员工发布的言辞,把夫妻俩气够呛。

  “(你本来很美)结个婚形象全毁了,所以说为了省点钱而不选择专业跟妆的,就是把自己毁了吧,结婚一辈子才一次,最美也在那一天,你还在想什么呢。”影楼员工的这条微信,彻底惹恼了张女士夫妻俩。“我自己觉得挺好看,怎么你说毁了就毁了呢,再说了,我们结婚,本来挺高兴的,一看发的这话,啥心情都没了。”张女士说,在没经过允许的情况下,影楼员工不仅把他们的婚纱照、婚礼上的合影发在了朋友圈中,甚至还有亲戚朋友在内的照片,这让张女士觉得非常不妥。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