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别人家的爸爸:为女儿手绘上学小贴士 满满都是爱

发稿时间:2016-09-01 07:27:00 来源: 华龙网-重庆晨报

  豆爸杨先生为女儿豆豆手绘的上学小贴士。

  豆豆今年6岁,小姑娘要去小学上学前班了。豆爸杨先生很担心,女儿能不能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能不能跟新的老师同学处得好?有没有必要的安全意识?

  怎么办呢?豆爸把对女儿的贴心叮嘱都画了下来,他说这些画是给女儿的“百宝囊”,希望她“上学的日子快乐安康”。

  这组满满都是爱的手绘图一经上传,就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点赞。

  “见到叔叔阿姨你都主动问好,爸爸很自豪,在学校也要做有礼貌的好宝宝!”

  “有次吃坏肚子,爸爸吓坏了,在学校要讲卫生,不舒服要跟老师讲!”

  “好吃的,好玩的,要学会分给小伙伴,不能像在家里,好吃的只留给爸爸,妈妈都不给!”

  “你走路一直喜欢蹦蹦跳跳,没有爸爸牵着你,上下楼梯要小心!”

  “到了学校,爸爸不能再背着妈妈偷偷帮你吃菠菜,好好吃饭,快快成长!”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