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京20多岁长腿美女夫子庙屋顶玩自拍 引众多小伙围观拍照

发稿时间:2016-09-01 08:55:00 来源: 光明网

南京20多岁长腿美女夫子庙屋顶玩自拍 引众多小伙围观拍照

  8月30日下午3时许,在南京五A级景区夫子庙风味美食餐厅三楼顶,一位20多岁的长腿美女,站在屋顶上摆拍,吸引众多小伙围观拍照。

  中国江苏网报道,当日下午,笔者到夫子庙游玩,当走到得月台旁时,看到风味美食餐厅楼顶上有一位留长发,穿短裤的长腿美女站在徽派建筑楼顶,居高临下玩自拍,她那美丽的容颜和冒险的行为吸引众多游客围观好奇,当长腿美女看到楼下有人拍照时还摆出各种姿势,配合楼下游客拍照,由于今天天气比较火热,夫子庙游客稀少,美女在楼顶仅坚持了20分钟时间左右,随即离开。

  “到楼顶拍照的长腿美女可能餐厅内部服务员,外面的人是上不去的”有游客这样猜测,不过也有一些游客提醒,站在高处拍照一定要注意安全,以防滑倒摔伤,酿成事故。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