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数百孩游泳班染病 疾控:泳池大肠杆菌爆表

发稿时间:2016-08-29 00:02:00 来源: 澎湃新闻网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近200名孩子在参加暑期培训班的游泳课后,陆续出现高烧、眼睛红肿发胀、嗓子发炎等症状。哈尔滨市疾病控制中心对该泳池进行了水质检测,结果显示余氯、大肠菌群、细菌总数三项指标不合格。

  孩子暑假学游泳,出现高烧、腹痛、呕吐

  李女士的女儿在哈尔滨市游泳运动项目训练中心游泳馆报名参加了暑期游泳培训班,经过几次培训后,身体出现了不适症状。7月20日后,李女士女儿出现发高烧、腹痛、呕吐等症状。

  李女士介绍,女儿经过住院治疗,虽然病症好了,但是经过化验,某些指标仍然存在异常。

 

  患病孩子的家长李女士

 

  患病孩子家长李女士:

  她(女儿)以前没这样过,现在游泳馆已经有将近三百个孩子了,全是这个症状。

 

  患病孩子的家长梁先生

 

  患病孩子的家长梁先生:

  去了以后,8月20日、21日开始发烧,和他一起去的那小孩,比他还早一天就开始发烧。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