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兰陵斥资95万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稿时间:2016-08-24 11:53:00 来源: 临沂日报

  兰陵讯笔者从日前召开的兰陵县“三农物资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兰陵县将斥资95万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使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投入到县域发展中。

  本次大赛时间为8月至11月,参赛项目分为实体创业和创新创意两大类。大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山东省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职业中专生,以及毕业5年内在山东省内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或组成的团队,具有创业项目或创业计划的,均可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胜奖30名。中国兰陵三农物资城为本次大赛获奖团队提供奖励和创业服务,为金奖获奖团队无偿提供创业扶持专项资金共计95万元,其中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2万元,全部获奖项目将优先入驻中国兰陵三农物资城,并可获得100平方米创业办公室两年的免费使用权。中国兰陵三农物资城还将为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团队)落实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吸纳就业奖励等系列扶持政策;帮助市场前景良好的项目进行市场转化,切实解决大学生创业就业难题,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刘超)

责任编辑:崔宁宁